新闻动态

专业诚信,开拓进取

你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新闻动态

不同材质的水池清洗

作者:  来源:   更新时间:2018-08-03  阅读数:346

  一、铁质水池

  水池要经常清洁,清洗水池请用海棉或者棉布,并用中性的清洁剂,轻轻擦洗;水池使用完毕后,要用清水清洗并擦干,不要让水滴残留在表面,高铁含量的水可能导致在水池表面形成棕红色的水迹;滞留的水分会导致矿物质沉积的发生,这种情况下,可以使用低浓度的醋溶液来除去这种沉积,最后用清水完全清洗干净。

江门清洁公司

 

  注意请勿用钢丝球擦洗水池,钢丝球擦洗会在水池表面留下刮痕,并使金属颗粒附在盆壁,导致产生锈斑;清理水池避免使用粗糙的刷子,以免将水池表面刮伤;水池中不要使用橡皮垫,因为橡皮垫下的污垢很难清洁;不锈钢水池若有水斑,可用中性去污粉或清洗剂来刷。

  二、瓷制水池

  瓷制的水池使用时间长了,会滞留下顺水管冲下来的褐色铁锈斑迹。想去除去它,不是很容易,但也不并至于束手无策,首先 要准备盐和醋,把盐和醋调和在一起,搅拌,让盐充分的稀释在醋里,然后进行加热,加热后,用可吸水的海绵或抹布蘸饱液体,再放到有锈迹的地方,捂20—30分钟,半小时之后,再用粗糙的布蘸盐醋混合剂,用力擦洗,就能很容易除去顽固的锈迹了。

  文章源自 江门市蓬江区东头物业服务中心

      http://www.jm-anyang.com/content_605.html

 

地址:江门市蓬江区杜阮镇木朗金岛花园十座楼首层8号之二 手机:13630440521(李小姐)手机:13556940890(黄生)
江门市蓬江区名越物业有限公司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7113868号-1
* 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均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