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专业诚信,开拓进取

你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新闻动态

江门清洁公司:日常生活小妙招

作者:  来源:   更新时间:2022-04-26  阅读数:2
地毯的吸尘。使用吸尘器沿着顺着地毯毛绒头的方向,保持地毯清洁。
  地板缝隙处的清洁。可以用拖把蘸水拧干进行擦拭,着重吸取开裂处的灰尘和杂物,也可以用刷子蘸地板专业清洁剂刷洗。

  卫生间祛除异味。将晒干的茶叶在卫生间熏,能除异味。也可烧晒干的橘子皮来除异味。

江门清洁公司

  沙发扶手和坐垫的清洁与保养。先去尘,钟点清理缝隙,扶手,坐垫,用干净的抹布蘸清洁剂由内而外擦拭,不要大量用水。将沙发套,坐垫套拆下来进行暴晒杀毒,干燥气。
  凉席用前注意事项。凉席使用前要用毛刷蘸热水烫洗席面和缝隙处,阳光下暴晒20分钟,消灭螨虫和寄生虫,减少皮肤摩擦。
      文章源自:江门清洁公司   http://www.jm-anyang.com
地址:江门市蓬江区杜阮镇木朗金岛花园十座楼首层8号之二 手机:13630440521(李小姐)手机:13556940890(黄生)
江门市蓬江区名越物业有限公司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7113868号-1
* 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均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*